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碉堡!牛人自制激光枪,威力感人

2015-6-9不详佚名

激光武器是一种利用定向发射的激光束直接毁伤目标或使之失效的定向能武器。根据作战用途的不同,激光武器可分为战术激光武器和战略激光武器两大类。武器系统主要由激光器和跟踪、瞄准、发射装置等部分组成,目前通常采用的激光器有化学激光器、固体激光器、 CO2 激光器等

好吧,似乎激光枪离我们普通老百姓有些遥远。但是去年,德国一名男子发明出一款外形超炫的激光加特林机枪。虽然看起来似乎是来自未来的厉害武器,但实际上它只能射击气球。

这位名叫帕特里克的男子利用铝制造出的激光枪,其发射出的蓝色激光脉冲仅有1瓦特功率。帕特里克称,虽然它现在只能打破气球,但这把 8.5 磅(约为 3.9 公斤)重的机枪,仍不适合在户外使用。帕特里克说:“在户外使用这种枪太危险了。因此,这种激光枪严格说来仅限于展示。”(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而近日, YouTube 上一个爱倒腾各种新奇有趣装置的频道主为我们展示了一把更轻巧更强悍的激光枪。上周末的时候, Styropyro 就晒出了最新成果,一把外形超霸气的自制 40W 激光枪。在此之前,他还制作过一把可以握持的光剑、以及一架激光无人机。这把激光枪在尾端挂载了锂电池包,扣下扳机之后,激光枪发出的八束(每束5W)激光会先通过一个硕大的放大镜(起到“炮口”和聚焦的作用),然后对目标进行攻击。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这种激光枪的强度还不足以穿透《星战》中的帝国突击队员的装甲,但是这把40W 激光枪依然是非常强大的,它可以轻松将气球,乒乓球击毁,让纸张燃烧,穿透木材等等。

这个激光枪还可以击中别人的眼睛,所以,它非常的危险,如果被这把激光枪打中眼睛,后果将不堪设想。如果可能,我们千万千万不要在家里尝试(人家是专业的,并且至少戴上了护目镜)。

虽然很危险,但是它仍然是一把令人印象深刻的激光枪,不过,Styropyro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让激光枪变得更疯狂一些,亲,你是想制造出一个足以毁灭世界的激光枪才会满足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