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Xperia C4/M4 Aqua本周全球上市

2015-6-6不详佚名

Xperia C4和Xperia M4 Aqua是索尼在不久之前推出的两款定位在中端市场的新机,发布之初只在部分地区销售。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这两款手机将在本周登陆全球市场。

Xpera M4 Aqua/M4 Aqua Dual是索尼Xperia M2 Aqua的后续机型,它定位在中端级别,配备一块5英寸大小的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内置一枚64位的高通骁龙615八核处理器,辅以2GB的RAM,机身自带8GB存储空间,后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为500万,预装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电池容量2400毫安,支持IP68级别的三防,发布之初只在英国销售。

作为一款主打自拍的手机,Xperia C4最大的亮点就是前置摄像头旁边安放了一枚LED闪光灯,可以在暗光下获得更好的自拍效果,其他硬件配置方面,Xperia C4配备5.5英寸大小的1080P屏幕,内置一枚64位的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为500万像素,预装Android 5.0系统,机身颜色有蓝绿色、白色和黑色三种。

两款手机都将在本周登陆全球市场,遗憾的是售价暂时还不清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