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跳过5.0:摩托罗拉DROID Turbo升级安卓5.1时间曝光

2015-6-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摩托罗拉曾表示,旗下智能手机DROID Turbo将跳过安卓5.0直接升级到安卓5.1,看着别的机型都吃上棒棒糖了,手拿运行安卓4.4系统的DROID Turbo的用户可谓嫉妒不已,现在好消息来了,DROID Turbo用户不用等太久了。

从6月10号开始,摩托罗拉DROID Turbo将正式迎来安卓5.1升级,当然由于升级是分阶段进行的,因此有些用户可能不会准时在6月10号收到更新,可以在设置-系统升级页面查看。

升级后,系统版本号将会变为23.11.23,该升级将为DROID Turbo用户带来锁屏通知、Material Design、Project Volta省电模式、ART运行模式等等安卓5.0的特性,不清楚摩托罗拉是否还会为该机带来另外的bug修复,有些用户反映该机在续航方面有些问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