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S6/S6 Edge拆解:感受别样魅力

2015-6-6不详佚名

三星今年推出的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凭借着独特的曲面屏设计,以及各种强大的功能,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不过想必也有不少人在好奇,如果把外壳拆开,里面会是什么样的?

现在用户们的好奇心可以被满足了,因为国外一名研究者已经开始了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的拆解工作,并将分解后的各个部件的照片在网上展示了出来。

对于真正的极客来说,观察设备的内部构造比单纯的了解设备的配置要有意思的多,它会让你对机子外部设备的一些分布和设计有更客观的认识。而拆解过后,研究者表示对三星引以为豪的S6和S6 edge曲面和内部设计工艺有了新的认识。

相信多数用户都已经知道,新旗舰有许多的设计是来源于Galaxy S5,但是在打开外壳之后,可以发现还是有很多明显改变了的地方。比如S6搭配了1.2瓦的扬声器,使得它比旧型号1.5x更强大,而这势必改变内部的布局,因此耳机接口也被改到了设备的底部。这些变化在拆解后都看得很清楚。

如果是喜欢纯技术类的用户,可以在网上找到完整的拆解教程,以及对每一个零部件的完整描述以及分析,涵盖了14纳米内核、64位芯片、LPDDR4内存等方方面面的问题。这里我们就不多做介绍了,一起先来看下拆解图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