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6000美元!Regal Gold土豪手机发布

2015-6-4不详佚名

中国奢侈品市场与西方成熟市场相比的显著不同主要体现在奢侈品的消费形态。在中国的奢侈品消费者中,一类是富有阶层的消费者,他们喜欢避开人潮,追求个性化服务,经常光顾奢侈品零售商店,购买最新、最流行的产品,一般不会考虑价格问题。那么Gresso公司的智能手机,会不会吸引这部分人的眼球呢?

Gresso公司在奢侈科技领域多年以来一直享有美誉,而Gresso曾经推出多款经典及奢华的手机,去年,Gresso就推出了一款名叫Regal R1的奢华手机,该机全球限量999部,售价3000美元,约为人民币18336元。Regal R1手机由全手工打造,但机身并不像以往奢华手机那样布满黄金、钻石类,而是采用的钛合金。

而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著名奢侈品制造商Gresso今天推出了新款奢华手机,名为Regal Gold,它的机身采用金属钛制作,装饰有18K黄金,而且全手工打造,Regal Gold依然是全球限量供应999部,硬件配置也处于高端级别,售价超过6000美元(约人民币3.7万元)。

据介绍,这款Gresso Regal Gold的机身采用金属钛来制作,这种材料通常是用在航空领域,加工和研磨的时间就需要8小时,再加上背面的抛光又需要3小时,而且都是由专门的工匠手工制作。

Gresso的独特风格一直由手机前面18K黄金制成的LOGO来体现。除此之外,Regal Gold在机身上还广泛采用了18K黄金进行装饰,由于它全球限量发售999部,所以每一部的机身上都有独一无二的编号。

Regal Gold手机还使用了PVD涂层技术。这种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昂贵的瑞士手表,这样可以让手机的表面更加的耐划。

不仅如此,Regal Gold还是一部Android智能手机,它配备一块5英寸大小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内置一枚1.5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辅以2GB的RAM,摄像头为1300万+500万像素,支持3G网络,售价超过6000美元(约人民币3.7万元)。

虽然我们绝大部分人都不会用将近4万元去买这样一部手机,但是喜欢并不一定要拥有,我们何不把它当做一个艺术品来细细品味观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