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Moto X三代谍照曝光:3GB内存+2K屏

2015-6-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目前,网上曝光了一张声称是Moto X三代手机的谍照,从图片看,这是一部竹制后壳版,机身背部部分地方被掩盖,目前无法证实该图片的真实性,因此最好有保留的相信。

此外,该机的一张截屏也被曝光,从截屏我们可以了解一些该机的配置信息,Moto X三代将搭载5.64英寸1440*2560分辨率显示屏,型号未知的骁龙处理器,辅以3GB内存,21GB可用空间,还可能使用USB Type C接口,同时该机使用了双立体声扬声器,将有塑料、木质、皮质和一种未知名材料的版本,预装Android 5.1.1系统。

此前Moto G的配置也被曝光,看来摩托罗拉已经在准备下一代的Moto机型了,相信不久就能跟我们见面。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