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DC:小米成一季度第二大可穿戴设备供应商

2015-6-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DC新公布的一个调查结果显示,今年一季度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为1140万,相比去年一季度的380万,增加了2倍。

此外,该调查还显示,智能手表设备并不像谷歌期待的那样成功,而健身类手环则要比智能手表受欢迎的多。

调查还给出了各大厂商可穿戴设备出货量的排名情况,值得注意的是,苹果的Apple Watch并没有统计在内,因为当时还没有正式上市。调查显示,Fitbit是2015年第一季度最大的可穿戴设备供应商,总出货量达到了390万,市场占有率达34.2%,较上季度的44.7%有所下降。

小米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第一季度出货量为280万,市场占有率为24.6%,值得注意的是,迄今为止小米只推出了一款可穿戴设备——小米手环。

三星取得了第四的位置,第一季度出货量为60万,三星是前五名中唯一的一家Android Wear厂商,三星迄今为止已经推出过6款智能手表,但只有其中的Gear Live使用了Android Wear操作系统,其它使用的则是Tizen系统。

Apple Watch四月份已经上市,因此以后的调查结果也许会有很大的变化,目前苹果并没有公布Apple Watch的销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