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512GB MicroSD卡现身台北电脑展:读写速度惊人

2015-6-4不详佚名

MicroSD,或者叫作TF卡,从最初的128MB发展到128GB花了10年的时间,现在128GB容量的产品也很容易买到了,不过技术加速发展的时候是挡不住的,3月份闪迪继续将容量推进到200GB,这不,才过了3个月,TF卡的最大容量又被刷新了。

根据CNET报道,美国的Microdia公司在Computex 2015台北电脑展上推出了Xtra Elite系列MicroSDXC卡,其中最大容量就是512GB,读写速度高达300MB/s,符合UHS-II U3规格,另外由于使用SD 4.0标准,所以金属触点会比现有的产品多一排。

512GB版本会在下个月开始发售,容量这么大,售价自然也不便宜,据说会定在10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6000多元。当然往下还有64GB的“小容量”版本,售价在15美元左右,挺便宜的嘛。

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会有旗舰手机理论上支持的2TB容量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