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今后添加的新功能,你说了算

2015-6-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4日消息,Win10预览版中的“Feedback”反馈应用是微软“听取民意”的重要渠道,微软已经决定将该应用保留到正式版中。由于Win10被微软定为最后的Windows版本,因此今后Windows10新功能的添加将会不局限于传统的“大版本”更新,而是开发之后确认无误,就会推送。所以,Win10的发展将是可持续性的。

鉴于Win10预览版“听取民意”的政策对这个新系统的开发非常有利,因此微软决定让这个机制终身伴随Win10成长。就像微软让Insider用户投票决定是否恢复Win7的Aero特效一样,今后Win10新功能的添加也将采用这种投票的方式决定。所以,如果你想让微软在Win10中加入新功能,可以在内置的反馈应用中写出自己的想法,一旦“天下云集响应”,你的愿望也就基本实现了。

另外,Win10正式版之后的第一个更新版本有望在今年10月到11月发布。这个更新包含了在RTM版中没有完成的一些功能,比如Edge浏览器的扩展程序。目前微软正在着手开发这一版本。

但年底发布的版本并非Redstone,因为这项第一个更新版规模并不大。Redstone属于大型更新,计划将于2016年6月和10月分两次进行。(Source:Softpedia)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