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5-7天:38mm的苹果Apple Watch发货提前

2015-6-4不详佚名

有消息指出苹果可能会在WWDC大会上宣布Apple Watch即将上架Apple Store,而目前购买Apple Watch则只有线上商店这唯一的途径。

今天从苹果在线商店了解到,大部分38mm型号的Apple Watch发货时间已经大幅提前,5-7个工作日即可发货。

本次发货提前的38mm型号包括了所有的运动版和大部分不锈钢版本的Apple Watch,唯一的例外是38mm不锈钢表壳搭配现代风扣式表带的Apple Watch(各颜色),其预计发货时间依然为1-2周。

至于大多数42mm尺寸的Apple Watch,发货时间依然停留在2-3周,这相比Apple Watch发布之初的8个星期已经是巨大的改进,而黄金版Apple Watch的发货时间则稳定在2-3周。

此前我们提到过Apple Watch将会很快登陆Apple Store,即使是这样消费者购买Apple Watch也是有限制的,苹果或将会采用线上预约,然后让消费者到零售店自提的方式进行。相信在WWDC大会期间,苹果会透露更多关于Apple Watch的最新消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