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QQ for Mac 4.0.3体验版下载:音视频引擎全面升级

2015-6-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今天腾讯在其体验中心开放了QQ for Mac 4.0.3体验版申请,新版本主要优化了音视频引擎,Mac用户可申请下载体验。

QQ for Mac 紧跟Yosemite系统风格,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进行了集聊天与功能一体化的大面板改造。并针对群消息,资料卡,搜索,应用入口等模块进行了全面体验优化升级,带给大家更沉浸的聊天体验。

QQ for Mac 4.0.3更新内容:

• 音视频引擎全面升级,修复音视频卡顿、无法接通等问题,为Mac QQ用户提供更清晰更流畅的语音视频体验。

点此进入体验申请页面

点此下载QQ for Mac 4.0.3体验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