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Xperia X Performance曝出加速计失灵问题:横屏/竖屏无法正常切换

2016-10-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6日消息,Xperia X Performance是索尼在MWC2016大会上发布的2016上半年安卓旗舰,如今有部分用户反馈这款设备的加速计有时存在失灵的问题,这导致手机在横屏与竖屏切换时遇到麻烦。

索尼Xperia X Performance曝出加速计失灵问题:横屏/竖屏无法正常切换

索尼用户在官方论坛反馈了这一问题,而索尼的支持与服务员工对此作出回应。ID为Rickard的索尼员工表示,索尼正为此问题准备全新的软件更新包,在更新包推送之前,如果用户遇到加速计、陀螺仪、磁力计和环境光等部件失灵的情况,可以暂时采用重启手机的解决方案

索尼X Performance搭载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辅以3GB RAM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

该机后置2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索尼更是推出了名为“预测式混合自动对焦”技术,相机可以预测物体的移动轨迹,从而进行快速对焦,保证拍出的照片不会糊掉。另外,索尼X Performance还支持5倍清晰图像变焦技术,且ISO可高达12800,该机的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惊人的1300万像素。

大家手中的X Performance遇到这个问题了吗?欢迎在评论区交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