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马斯克的SpaceX离美军“指定用品”又进一步

2015-5-27不详佚名

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伊隆·马斯克创立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获得了美国空军的批准,成为有望承担美国太空安全任务的备选企业,其竞争对手为波音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合资企业。

SpaceX与该合资企业之间的竞争可能会在今年6月升温,届时二者将就GPS III卫星发射任务展开角逐。

美国空军部长黛博拉·詹姆斯·李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商用太空企业的介入有助于压低任务成本,使美国纳税人受益。

SpaceX一直争取成为美国军事发射任务的参与者,这一努力耗费了两年,耗资6000多万美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