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发布OS X 10.10.4第四个测试版

2015-5-27不详佚名

苹果今天向开发者发布了OS X 10.10.4第四个测试版,距离第三个测试版发布相隔两周,距离OS X 10.10.4开始测试相隔一个月。OS X 10.10.4在今年4月中旬开始测试。今年4月初,苹果发布了OS X 10.10.3正式版,OS X 10.10.3包含全新的照片Photos应用。

最新的OS X 10.10.4编译号为14E26a,用户可以通过Mac App Store软件更新和Mac开发者中心下载。OS X 10.10.4并没有太多用户可以感觉到的新功能,只是性能增强和Bug修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