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为苹果iPhone7代工芯片?台积电10nm生产线即将安装

2015-5-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6日消息,关于苹果A9芯片的订单,业界一直有不少猜测,虽然不久前鸿海董事长郭台铭透漏称台积电已经拿到了部分苹果A9芯片的订单,但是也有不少消息显示三星也拿到了苹果A9芯片的订单,真实的情况究竟是什么样,我们暂时无从查证,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台积电和三星都在发力10nm工艺,力图拿到明年苹果iPhone7(暂定)A10芯片更多的订单。

近日,台积电内部决定将于6月份在竹科12厂安装10纳米制程试产线,为此,台积电将会于本周四举行技术论坛,会上将由共同执行长刘德音介绍10nm制程的相关情况。

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在致股东报告书表示,台积电正进行10纳米技术设计生态环境布建,目前已经完成超过35件设计工具的验证,预计今年底开始接受客户产品设计定案。

据台积电供应链透漏,台积电将凭借10nm工艺来争夺苹果A10芯片的订单,并打算在这次对决中,彻底打败竞争对手三星,为此,台积电将会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资源,全面备战10nm芯片。

无独有偶,三星近日也透漏称将要在 2016 年量产10nm芯片,看来两者明年又免不了上演一场龙争虎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