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大批Win10应用将至:微软App Studio“入伙”

2015-5-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7日消息,微软App Studio是面向初级开发者推出的Windows应用开发工具,这款工具为Win8.1/WP8.1应用的开发工作提供了大量便利。根据微软官方博客消息,Microsoft's App Studio正式来到了Windows10,现在开发者可以使用这套工具为Win10开发应用了。

新增和改善功能如下:

• 动态磁贴更新后可解决可靠性和电池消耗问题

•《Xbox音乐》应用整合查询结果

• 可通过其他应用控制必应地图

• 给出应用分析细节

• 双端测试工具可分别给出Win8.1和Win10环境测试结果

目前这款工具为Beta测试版,预计正式版会与Win10发布时间接近,感兴趣的开发者现在就可以下载使用新版Windows App Studio Beta。由于Win10可在几乎任何尺寸的设备上运行,因此其应用也能适应各种平台,使用App Studio开发Win10应用可以达到“一劳永逸”。随着这款低门槛开发工具“入伙”Win10,将会吸引更多的开发者加入,大批Win10应用即将到来。(Source:Windows Blog)

Windows App Studio Beta中文版入口:点击这里进入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