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正式宣布Cortana小娜将登陆安卓/iOS平台

2015-5-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Windows系统负责人Joe Belfiore(乔北峰)确认Cortana小娜很快将会实现跨平台,未来可通过App Store、Google Play商店进行下载。

在一个介绍名为“Phone Companion”(手机伴侣)PC应用的视频中,Joe Belfiore展示了下图所示的手机屏幕,证实了Cortana正朝向跨平台应用方向发展,未来将支持iPhone、iPad以及安卓。

用户可借助“Phone Companion”Win10应用在其他平台中安装Cortana。借助Phone Companion,可将任何手机与Win10电脑相连接,从而实现文件的同步保存、笔记记录、协作办公、听音乐等等功能。

在iPhone和Android中,Cortana小娜将会以应用的形式出现,并且其功能与用法与Windows Phone中的Cortana相似。例如,用户可以提出问题并得到解答,可以设置提醒等等。不过,因为Cortana的某些功能需要访问系统级功能,而这些功能在iOS、Android中并没有提供或者无权获取,因此,其他平台中的Cortana应用功能会有限制,比如无法打开应用,也无法通过语音激活Cortana。

Phone Companion应用会在未来几周内随新版Windows10发布,安卓版本会在6月底提供,iOS版本需等到今年晚些时候。

请通过下方的视频来了解一下。借助Win10,Cortana小娜将会无处不在,微软也将无处不在。

观看视频: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