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Safari地址栏Bug:可让官网跳转到钓鱼网站

2015-5-19不详佚名

你能想象浏览器显示的地址实际上并不是你访问的地址吗?比如你访问www.jd.com实际上显示的是www.diaoyu.com。安全研究人员展示了Safari浏览器的一个新的地址栏欺骗利用Bug,该Bug可以让Safari浏览器浏览一个完全不同于地址栏显示的网站。通过此Bug可以进行网络钓鱼或者恶意软件植入攻击。

Safari的地址栏欺骗BUG

CTO网络安全公司的白帽子Jeremiah Grossman最近发现了Safari浏览器的这个地址栏欺骗Bug,包括OS X和iOS上的Safari浏览器均受到影响。恶意攻击者可利用此Bug来欺骗Safari用户认为浏览器浏览的是正规网站,而不是网络钓鱼站点,此危害相当严重,一旦用户输入身份信息,可导致财产损失和个人隐私泄漏。

Bug演示代码并不完美,外媒的编辑在iPad Mini上进行测试,发现地址栏进行了重新加载,对于精明和安全性比较高的用户可能会发现问题。尽管如此,许多用户将肯定无法发现这种不同寻常的刷新。在Macbook Pro上进行的测试则完全感觉不到刷新行为。

下明是用于演示证明漏洞的代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