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PWNFEST黑客大会:苹果Safari与微软Edge浏览器均被攻破

2016-11-12不详佚名

安全大会组织者Vangelis在推特上宣布,在2016年PWNFEST黑客大会上,盘古团队和JH Hackers联合破解了macOS Sierra系统下的Safari浏览器,并获得了Root权限。这次成功破解Safari也让团队获得了高达10万美元的赏金。盘古是一支来自中国的iOS越狱团队。

PWNFEST黑客大会:苹果Safari与微软Edge浏览器均被攻破

目前,如何破解Safari浏览器的细节还没有公布,不过团队成功的拿到了基本(8万美元)和额外(2万美元)奖励。目前,运行iOS10的iPhone7 Plus还没有被破解,如果能成功破解,可以获得18万美元赏金。

在PWNFEST大会上,Safari并不是唯一一个被攻破的浏览器,Windows10系统下的微软 Edge浏览器同样被攻破。谷歌Pixel智能手机也被破解,甚至可以实现远程代码运行,奖金12万美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