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夏普2014财年巨亏115亿元:裁员工、卖总部

2015-5-14不详佚名

5月14日消息,刚刚我们报道了夏普在近日的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的春夏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两款手机新品,其中夏普Aquos ZETA凭借过硬的配置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和认可,但是这并不代表着夏普的日子过的风光。今天夏普公司正式发布了2014财年财报,关于这份财报我们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4月中旬,夏普就曾发布2014财年财报预计报告,该报告显示,夏普2014财年的亏损或大幅超过2000亿日元,2015财年预计也将超过1000亿日元。主要原因是,夏普的液晶电视机与智能手机液晶屏业务面临激烈的价格竞争,遭到重创。今日夏普2014财年财报正式发布,果然没出其所料……

据夏普2014财年财报显示,净利润为亏损222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15亿元),这也是夏普时隔一年之后再次遭遇净亏损。与此同时,夏普还公布了经营重组计划,主要措施是日本国内裁员3500人、出售大阪市的公司总部。

财报发布后,夏普社长高桥兴三表示公司的处境将会更加严峻、并就公司巨额亏损的业绩向员工表示道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