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发布Win10物联网核心预览版更新下载

2015-5-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4日消息,微软发布了Win10物联网核心预览版的更新包,用于Raspberry Pi 2(树莓派2)。Windows10物联网核心版定位于小型、低成本设备。本次更新包括Win10版本更新,以及用于设备设置、启动应用配置和兼容性反馈的基于登录Web界面更新。

发行说明:

• 默认的管理员用户名和密码在Windows10物联网核心预览版中很难被编码,这对设备是一种安全挑战,它在密码改变之前不该被暴露在开放的Internet连接中。

• 支持 MinnowBoard MAX面板外设;IntelÆ将支持Baytrail处理器,包括IntelÆCeleronÆ处理器J1900/N2930/N2807以及IntelÆAtomÆ处理器E38XX。

• Win10物联网核心版移植Raspberry PI树莓派的工作还在进行中。音频输入输出还在开发中,本次更新并不包括。另外,树莓派的视频驱动也在开发中,目前还不能使用。用户操作时的动画元素效果还未达到预期。

• 在 MinnowBoard Max和Raspberry PI 2上的蓝牙连接还没有完全实现。

• 在树莓派2Raspberry PI 2上的无线网络链接还没有完全实现。

详细情况请点击这里进入微软Windows Dev Center了解。

Win10物联网核心预览版的更新包地址:网盘下载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