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视频:LG G4跌落测试

2015-5-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4日消息,LG G4在上个月底发布。虽说贵为LG旗舰,不过该机相对其他大厂的产品似乎仍有不少不足:非金属材质机身、非顶级的骁龙808处理器……但是我们不能武断地判定LG做错了什么,毕竟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做出这样的决定和设计就需要很大勇气。换个角度,让我们来检验一下这款设备的耐用性。

LG近年来的旗舰设备一大特点就是屏占比极高,一张明媚的大脸或许也符合韩国人的审美。不过这种设计会不会导致其在跌落情况下容易损坏呢?日前TechRax对G4进行了跌落测试。

测试使用的是皮革材质背盖版G4,首先从5英尺(约1.5米)高度开始,机身侧面一角着地。从视频来看G4除了着地一角受伤,其他位置以及各项功能都保持正常。

第二轮测试则直接考验G4的5.5英寸大脸(有康宁三代大猩猩玻璃保护)。结果如何,大家请看视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