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学苹果带节奏:LG G5骁龙652低配版名为SE!

2016-4-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13日消息,自LG G5 SE商标注册以来,这款LG的新机就备受关注,今天,LG官方人士正式确认了G5 SE的配置,令我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G5 SE居然就是就是之前IT之家曝光的低配版LG G5。

学苹果带节奏:LG G5骁龙652低配版名为SE!

由于iPhone SE的配置与iPhone6s相差无几,大家顺理成章地认为G5 SE主要配置也将与G5类似。然而事实却令人大跌眼镜,LG G5 SE搭载高通骁龙652处理器,提供3GB RAM(LPDDR3)+32GB ROM,与LG G5骁龙820+4GB RAM(LPDDR4)的组合相比实在逊色不少。虽然名字都是SE系列,二者在产品线上的地位却相差不少。

学苹果带节奏:LG G5骁龙652低配版名为SE!

这一缩水版的LG G5于前段时间现身工信部网站。据LG区域销售经理Cristián Correa称,这款手机将会在拉丁美洲出售,现在看来,中国也在发售范围之内。值得一提的是,之前LG G5原定于4月5日的国行发布会跳票至4月11日,而在发布会当天,原本计划发布的低配版也不见踪影。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