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上帝说要有光和音乐,于是索尼做出来了

2015-5-13不详佚名

灯是家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扬声器就不一定了。后者我们不一定总用它,但还是会占位置。有什么两全其美的办法?索尼推出了扬声器 LED 灯。

索尼 LSPX-100E26J 是一款奇妙的 LED 灯,因为它还内置了蓝牙扬声器在里头。也就是说在照明的同时,它还可以播放与之匹配的设备里的音乐。这样一来,我们有了灯又有了扬声器,空间得到进一步节省。

索尼的这款新产品最出彩的设计在于你很难注意到 LED 灯里头还藏了个扬声器,无论是从外表还是照明效果上。索尼解释说它采用了“Optical Lens Glove”技术,可以最大程度减少扬声器的存在给灯光带来的影响。

既然是内置扬声器的灯,那么配套的应用也该是多功能。通过智能手机,用户可以控制 LSPX-100E26J 的亮度,切换睡眠模式,同样能够调节音量,甚至还可以控制均衡器。

LSPX-100E26J 将于 5 月 23 日发售,售价为 24000 日元,约合人民币 1243 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