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看!天上有个“钢铁侠”

2015-5-12不详佚名

据英国《镜报》5月11日报道,素有“空中飞人”之称的瑞士人伊夫斯·罗西(Yves Rossy)与法国极限跳伞选手文斯·利弗特(Vince Reffet)日前身穿火箭飞行器(jetpacks),像漫画里的超级英雄那样组成完美编队,从迪拜上空飞过。

罗西与利弗特穿戴好火箭飞行器之后,便搭乘直升机被送入空中。到达高空后,他们从直升机上跃下,并启动火箭飞行器引擎。只见他们在迪拜摩天大楼上空自由翱翔,动作难度之高、飞行编队之规整,可与英国皇家空军红箭飞行表演队相媲美。

罗西与利弗特完成了一系列大胆动作,包括仰面飞行、环绕飞行以及交叉飞行等。罗西曾是一位专业飞行员,10年前开发出了火箭飞行器。利弗特则是高空跳伞运动员,也是罗西的得意门生。

利弗特说:“我突然感觉如此自然,羽翼和我似乎合二为一,它就像是我身体的延伸。我觉得自己可以像鸟那样飞翔,这真是令人疯狂的感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