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阿里巴巴:迪士尼电影周边产品,我承包了

2015-5-12不详佚名

5月12日消息,迪士尼旗下漫威影业的《复仇者联盟2》上映之际,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旗下淘宝电影、天猫将联手迪士尼搭建正版电影衍生品平台。

据悉,围绕“复联2”,通过淘宝电影牵头,天猫联合包括奥迪、乐高、科沃斯、孩之宝、李宁、伊利在内的40余个获迪士尼正版授权的品牌首发电影衍生品。

这些获得迪士尼授权的品牌已经全部入驻天猫平台,产品包括扫地机器人、移动电影科技产品、家居生活用品、服装鞋帽、珠宝手饰、时尚单品、汽车等,而这些产品也都会使用《复联2》中的人物元素。

目前在奥迪天猫官方旗舰店,价格60多万,全球限量的绿巨人版、雷神版、美国队长版和黑寡妇版奥迪TT已被粉丝拍走。

另外,除在线上售卖衍生品外,淘宝电影还将和天猫一起,联合一些企业在线下协助《复联2》市场宣传。

数字显示,海外电影行业的盈利,30%~40%来自电影的票房,其他都是来自电影衍生产品和版权出售带来的收入,在国内,电影衍生品市场还处于开拓初期,存在增长空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