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在Win10自带Mail应用添加QQ邮箱

2017-3-21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网友都比较习惯使用qq邮箱,在把网吧系统升级到win10后为了方便使用也会有不少网友在Win10自带Mail应用添加QQ邮箱,但其中有些网友尝试了很久都没有成功在Mail添加QQ邮箱,那么到底要怎么操作呢?下面就详细说说。

  首先大家需要在win10系统开启POP。可登录QQ邮箱网页版,在网页上方点击设置>账户。POP3/IMAP/SMTP/Exchange/CardDAV/CalDAV服务。开启POP3/SMTP服务。
  然后就打开Windows 10 Mail,选择账户>高级安装程序>Internet 电子邮件,在Internet电子邮件账户 中填入信息,注意下图中标注的地方,其他自行填写即可,最下方有四行默认打勾的选项不需变更,点击登录,完成。
  一般此时会见到提示“您的账户设置已过期”,点击“修复账户”,在密码处填入授权码 ,保存即可。QQ邮箱中的邮件会自动下载下来(默认下载3个月内的邮件,如果需要更久的邮件,可试试打开设置>管理账户>更改邮箱同步设置)。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