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让Maxthon 插件为你的浏览器添色彩

2006-6-24pc120.net.cn佚名
    Maxthon(MyIE2)是一款基于 IE 内核的多功能、个性化、多页面浏览器,使系统资源占用小,具有防止恶意插件、阻断各种广告等功能,更令人称道的特色是其开放性和可扩展性。广大Maxthon爱好者开发出了不少插件,大大扩展了Maxthon的功能。

 

 


让Maxthon 插件为你的浏览器添色彩


图1

 

    安装插件的方法,是将下载的插件压缩包解压到Maxthon安装目录的Pluglin子文件夹,再次启动Maxthon时就会有个提示窗口,让你确认是否加载该插件。有些插件安装后却发现很少用到,可点击“选项/Maxthon选项...”|“Maxthon选项”对话框,转到“插件”项(图1),去掉右窗中相应插件前的勾或干脆点“删除”,这样下次启动Maxthon就不会再加载。要彻底删除某插件还可通过在Pluglin子文件夹中删除该插件文件夹来进行。如果想自动运行某个插件,选择“页面下载完毕后自动运行此插件”即可。


    图2

    插件一般通过两个地方加载:侧边栏(图2)和扩展插件栏(图3),另有少数插件是浏览器辅助对象类型。如果你没看到扩展插件栏,请右键单击菜单栏,然后在右键菜单中勾选“扩展插件栏”;要启动侧边栏插件,则选择“查看”菜单中“侧边栏”下的相应选项。

 

让Maxthon 插件为你的浏览器添色彩


图3

 

  

本文来源:pc120.net.cn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