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Mac如何PK黑客

2011-5-26华军资讯佚名

近日国外媒体报道,由于Mac的使用数量快速增长,黑客已经开始锁定Mac产品,利用最具危险性的假冒反病毒软件来攻击Mac用户。当Mac用户的安全意识还停留在黑客只会攻击PC的时候,可能就已经遭受了无法想象的威胁。

据了解,Mac用户在搜索一些热门词汇时,可能会点击到有毒搜索结果,假冒反病毒软件就会被下载。或者当Mac用户点击被包含在电邮、微博或Facebook信息中的有毒网站链接,此类病毒也会传播。因此,对于Mac用户来说尽快提高安全意识并安装一款强劲的反病毒软件是十分必要的。

针对这一问题,全球领先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卡巴斯基实验室研发了专为苹果Mac用户量身定制的产品——卡巴斯基Mac反病毒软件2011,这款产品除了能够保护Mac用户免受各种病毒、恶意程序等的侵害,更可以帮助Mac用户有效的抵御黑客的攻击。并且,作为卡巴斯基Mac反病毒软件的最新版本,为特别照顾中国Mac用户的使用体验,本次发布的卡巴斯基Mac反病毒软件2011是首次出现的中文版产品,不仅秉承了原有英文版的各种功能,在页面提示中更加关注中国用户的习惯,中国的Mac用户可以体验到卡巴斯基更加专业和贴心的保护。

除此之外,卡巴斯基Mac反病毒软件2011还可以阻止恶意软件通过Mac向Windows传播,避免给使用其他平台的用户带来危险。在日常使用中难免会遇到Mac与PC互通有无的时候,安装一款专业的杀毒软件,对双方来说都是不无裨益的。

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当一款产品市场占有率逐渐提高之后,黑客就会自动找上门来,苹果Mac目前正是处在这一阶段,而卡巴斯基适时的推出了卡巴斯基Mac反病毒软件2011将帮助Mac用户与黑客PK到底。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