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懂你”的地址栏!傲游3.0RC3发布

2010-7-20天空软件佚名
p>  傲游今天发布了其浏览器3.0的最新版,这是3.0进入RC阶段后第三个正式更新的版本,该版本在不同方面做了大量优化与问题修正,推荐喜欢尝鲜的朋友下载体验。

  据傲游相关产品经理介绍,傲游3.0的设计理念是“品质浏览”,围绕着这一点RC3版优化了智能地址栏匹配规则,将会使浏览更加简单、更加顺畅。

  傲游3.0的智能地址栏能够根据输入内容读取用户的收藏、历史记录中的数据,将相关条目直接呈现在用户眼前。这样,地址栏不仅仅再是一个单纯的输入网址和搜索的入口,更是一个浏览器用户数据的总索引入口。如果用户需要快速访问收藏中的网站或者查阅历史,不需要进入收藏管理或者历史管理器中,只需在地址栏输入几个相关字母或者汉字,就能立刻找到结果。

  

  同时,智能地址栏还会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对提示的条目顺序进行智能微调。用户会发现,随着使用浏览器时间的积累,地址栏会更加“懂得”自己的上网偏好,越用越好用。如果用户担心隐私问题,可以随时在设置中关闭显示收藏记录或者历史记录。

  

  业内人士指出,傲游的“一框多能”设计与Chrome等浏览器的体验相似,通过最简单的使用、最简单的展示来实现了一个能够满足用户多种需求的功能,充分体现了现代浏览器简约但不简单的特质。另外傲游3.0的智能地址栏能够根据用户的使用积累进行自学习,更加贴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同时用户还可以对这种自学习产生的智能提示进行二次管理。这种实现方式在业界还没有人做出过。

  下载地址

  http://dl.maxthon.cn/mx3/mx3.0.15.300.exe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