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猴哥连续5回合笑里,最具含金量武神坛8强

2022/10/19本站原创佚名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带来武神坛风云动态,观神豪,鉴神器。


猴哥输雪山止步16强

昨日,猴哥成为了武神坛周六的绝对明星,战胜生日快乐和齐云楼,挺进了16强。

在16进8比赛中,猴哥遭遇到了沂水雪山,而且被大克。猴哥打得非常顽强,坚持了32回合败北。猴哥这联武神坛的表现,足以让每一位猴粉倍感欣慰。

猴哥连续5回合笑里

在与沂水雪山的比赛中,猴哥再显“笑里猴”风采,连续5回合笑里,极致控制对面的愤怒,打出了猴王的风采。

最具含金量武神坛8强

这是本联武神坛的8强名单,清一色全是豪门团队。在武神坛改制之后,这应该是含金量最足的一次武神坛8强了。

鱼总更新3速度

珍宝阁鱼总持续更新,买入一个3速度戒指,防御高达38,下排速度爆了5点,也是市面上难得的优质3速度戒指了。

极品3属性手镯

水泊梁山服战老板王炸,鉴定出了一个极品3属性手镯,上排封印40,下排气血和防御也爆了很多,是值得打11段的3属性。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