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雪山女儿村决赛点错经脉,武神坛赵纪委第一时间表态

2022/10/19本站原创佚名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西游故事。

昨天,195联武神坛落下帷幕,普陀山服战队拿下了团队历史首冠,再次恭喜他们创造了历史。

在比赛中,有部分观众就发现雪山女儿村经脉不太正常。赛后,有较真的观众回看了比赛录像,发现雪山女儿村经脉真的点错了

一般来说,女儿村经脉第一个丹是点独尊,效果是自矜触发几率增加到100%,也就是大家俗称的封不中头上有花。

可以看到,16进8打诗情画意的时候,雪山女儿村经脉是对的,正是点的这个经脉,但是晚上决赛的经脉错了。

遇到这种情况,武神坛赵纪委第一时间表态:女儿村谁开的,负全责

随后,赵纪委详细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先不说假不假赛,就这种态度,就得批评,童总和郭总都是对比赛那么认真的人,真希望雪山指挥对得起辛苦付出的老板们,要是人间犯这种错误,我让他喝进ICU

赵纪委继续补充道:服战是工作,决赛是最重要的工作,老板的投资、期望、热爱、粉丝的热情,不可以辜负

沂水雪山核心老板郭无情也与赵山河进行了互动,郭无情表示:狂骂,难受

当携带3000万战神的那一刻,普陀山服战队就开始积极备战,并且是线下征战。最后,他们也是如愿所偿,拿到了最后的冠军。

在普陀山此次的指挥阵容中,梦俊也在其中,他也助力普陀山在决赛中阻击了自己的老东家。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