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现在不卡的原因是什么

2022/10/17本站原创佚名

为什么现在没有以前那么卡了!

不知道兄弟们感觉到了没,就现在这个卡的程度比以前好太多了。

就五步所在的牡丹亭,算是稍微靠后点的大烟花。以前刷铃铛的时候,延迟差不多在2秒左右,而现在的延迟差不多在0.5秒左右,游戏体验极佳。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不卡了?我觉得主要有四个原因。

第一:打击梦幻工作室

尤其是前段时间,低配版的苹果手机,不能运行梦幻西游,这个对于很多工作室非常致命。因为他们中,很多人都是利用高科技,去打图、做师门、刷任务、跑环。而针对苹果手机用的高科技,还真没有办法。那怎么办呢?直接不让低配版的苹果手机登入,真的算是一劳永逸了。

打击这类梦幻工作室之后,一个服务器的人数少了很多,自然就没有那么卡了。但是有个问题,他们会不会提高配置卷土从来呢?

第二:服务器质量真提升了

据说啊,这个是据说。梦幻的服务器一直在提升,从来没有间断。但是每年出的锦衣、祥瑞太多了,特效也是越做越多,服务器提升的速度赶不上特效的速度。但是现在锦衣、祥瑞基本上人手一个,运行负荷没有再增加,但是服务器还在提升。所有就感觉没没有那么卡了。

第三:一些五开退场

现在赚的没有以前那么多了,一般五开,扣除耐久、点卡之后,一个月能有2000就很不错了。赚的少了,很多五开就退场了。虽然也有很多五开入场,但是有个时间差。就这段时间来说,很多号都在阁子上等有缘人,而不是再刷。刷的人少了,自然就不那么卡了。

第四:人为控制

你们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每次活动的时候,故意把服务器调的稍微卡一点,等活动结束了,再改回来了?因为我没有学过计算机,不知道这个能不能操作,只是个人猜测。

可以调号,配号,帮五开出hao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