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出装备7位数,实现财富自由,极品谛听逆袭了

2022/10/17本站原创佚名

Part1、新出极品谛听

最近新出的一只极品谛听,14技能翻页的谛听,还带着观照万象,这个有点太极品了,老板给这个宝宝起名字也挺逗,起了个名字叫做终于不瞎了,估计是合了很多谛听,然后终于带上观照万象了,这个这么多技能,想打什么类型都可以了,法的、攻的、血的均可,而且这种宝宝只要打的时候不掉特殊技能,那肯定还要打本千亿兽决的,要不都对不起这么好的胚子!最后还是恭喜这个老板,喜提极品宝宝!

Part2、极品的宝宝!

今天还看到一只也非常极品的谛听,一只10技能的带着两个特殊技能的谛听,分别是须弥真言跟观照万象,这个也是一只非常不错的谛听,就是感觉坑的技能比较多,连击跟隐身不是很好打,不知道最终能不能在保留住两个特殊技能的前提下,打成全红呢?

你们觉得这个宝宝跟上一只14技能的那个好呢?我感觉虽然这个是双特殊技能的宝宝,因为须弥真言有兽决,还是14技能更稀少点,所以还是第一只更好,不知道大家怎么认为呢?

Part3、七位数装备!

燕赵风云,新出了一个超级极品的男头,130级的男头,防御+72,魔法+171,特技是水清诀,特效是无级别限制,真的是逆袭了呀,不仅仅是无级别,还带着好用的特技,这个直接七位数起了,羡慕狗托,这个真的是运气太好了,这个一卖,要是在3、4线城市或者小县城之类的,瞬间就实现财富自由了,可以随便玩了,恭喜这个兄弟,喜提无级别+特技的极品装备!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