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原神」博士部分语音曝光,散兵遭背刺?3.1原魔血量继续上调

2022/9/21本站原创佚名

须弥6个贤者,3个反贼1个内鬼,2个忠臣1个草王。

看来~这波还是愚人众获胜了。

自从女士“隐退”之后,愚人众这条线出现得不是那么明显了,好在在须弥版本中,博士来接替愚人众这条配的位置,继续推进故事的发展。目前已知博士不能在须弥结束之前进入卡池,说明这条线还挺长的。

本期就和大家说说在接下来的版本中博士的一些语音和剧情,这里面可能会涉及剧透,讲到博士和须弥的一些关系。(以下内容 来自外网UBA)。

博士部分语音:作为一个个体,你没有任何的归属感...你的信念似乎比那些普通的学者还要低。哦,不,我当然有自己的信念。他们只是不符合你的标准,仅此。已经能想象到博士说这话的语气了,有着极强的代入感。好奇的是这话是对谁说的呢?前半句感觉是说散兵,但后半句感觉又是说艾尔海森,到时候见分晓了。

博士人设塑造成了一个有头脑的“疯子”,在须弥接下的剧情当中,博士假装离开须弥回到至冬,但在剧情里他突然出现并击倒了旅行者。不怕反派有头脑,就怕又帅又有头脑。面对这样高颜值高智商的反派,旅行者吃瘪看来是必然的了。

此外,妮露在剧情的最后为赛诺举办了一个派对,草神可能会被知道如何打开特殊“监狱”的大贤者Azar囚禁,在须弥的六位大贤者中有四位参与此事并与博士合作,其中3个是反贼一个内鬼,小草神只有两个忠心的大贤者,势力完全不对等,不过在旅行者的帮助下,小草神最后还是成功被解救,到时新的散兵周本开启。

3.1原魔血量调整。3.1版本深渊经过了3次修改,终于是尘埃落定,朝着利好妮露和激发反应的反向发展。其中12-3下半部分的半永恒统辖矩阵,在血量上增加了一些,由原来的207万,增加到了221万。元能构装体,勘探机,由原来的21.8万调整成为20.4万,略微上调。

由于特殊机制的存在,230万的血量,如果不是按照克制机制的方式去打,还真的有点头疼。不带激化的平民看来是一点希望都没有了,激化的平民队应该也有点吃力,主推激化的意图很明显。也看得出策划对新体系的一个信心。而在大世界中改boss的血量在66万,排在了首领敌人第三的位置,第一是古岩龙蜥,第二是兆栽龙劫龙兽。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