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率DK迎战JDG,Nuguri力挺LPL悍将369,自我评价够精准

2022/9/21本站原创佚名

时至9月20日,云集卫冕冠军EDG、LPL冠军JDG、RNG、LCK霸主GEN、TES等多支劲旅的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即将拉开大幕。本届世界赛含金量十足,多支队伍曾经捧起过LOL领域最具含金量的召唤师杯,除了前文提及的EDG、GEN、T1,还有来自LCK顶级联赛的DK战队。

DK(前身DWG)的队史非常辉煌,他们曾连续三届斩获LCK联赛冠军,并且在LPL的主场捧起S10全球总冠军奖杯,没有让LPL完成“S赛三连冠”成就。花无百日红,从S11赛季,DK俱乐部开始走下坡路,不只在世界赛的成绩下滑,LCK联赛内的统治力同样骤降,无缘决赛。

为了重返荣耀之巅,DK管理层召回LOL世界冠军上单Nuguri,与许秀ShowMaker、三叔Canyon重组S10冠军上中野,下路则交给配合默契的Deokdam和Kellin,原本以为这支DK能够在2022LCK夏季赛大放异彩,甚至与T1、GEN争夺冠军,没曾想DK早早止步四强,仅仅以LCK三号种子的身份出线。

再看分组情况,A组和B组被称作“死亡之组”,前者有卫冕冠军GEN、LCS冠军C9、LCK豪门T1;后者有LPL一号种子JDG、LEC豪门G2,以及DK。率队挑战LPL夏季赛冠军JDG,即将与369对位的Nuguri接受专访,来听听这位LOL世界冠军上单如何看待B组的对手。

回顾LCK夏季赛,坐镇JDG上路的国产上单369发挥出色,面对TES大黄Wayward、LNG阿乐,369总能在对线期完成补刀压制,并且接管中期团战。

正所谓英雄惜英雄,谈及B组劲敌JDG,Nuguri力挺LPL悍将369:JDG比G2更棘手,我觉得他们的变化很大,关键先生Kanavi很擅长与369开启上野联动模式,携手Gank,因此频频带走胜利,中路和下路也非常稳定,如果让369找到突破口,他会立马发起进攻,我已经感受到了369选手带来的威胁,想要取胜,我和Canyon、Burdol的表现非常重要,DK会全力备战。

不止如此,Nuguri的自我评价也足够精准:重返世界赛,我定的目标很高,可惜我们输给了强队,也倒在了DRX、KT脚下,对队伍(成绩)和个人都很失望,是令人失望的赛季,我没能很好地适应新版本,花费了太多时间适应节奏,我感觉自己的竞技状态下滑许多,个人实力确实下降了,这似乎是导致临场表现低迷的原因。

身为LOL世界冠军上单,Nuguri对JDG悍将369和自己有清晰且准确的判断,坐镇JDG上路,369不只成功适应新版本,还能根据阵容不同,灵活调整自己在BP阶段的选择,是队伍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也正是因为369、Yagao状态火热,野王Kanavi能够轻松在上半区撕开对手的防线,通过控峡谷先锋打开局面。

反观Nuguri,时隔半年重返舞台,Nuguri在赛季初的发挥低迷,失误频频,随着赛程深入,Nuguri逐渐找回比赛的感觉,但尚未调整到最佳竞技状态,当369、Nuguri(或Burdol)在上路展开厮杀,谁才是B组第一上单?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