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张嘉文复盘求爱之旅,直言自己没有哭,不是小丑,以后会更加自信

2022/9/21本站原创佚名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作为LOL元老主播之一,张嘉文的名号网友们都很清楚了,不知不觉中,张导都闯荡主播圈6年多了,没有想到的是,张嘉文的直播高光竟然会在6年之后,要知道,露脸之后,张导的热度直接起飞了,还记得露脸当晚,人气可是破了千万,张导估计也没有想到,原来这么多人喜欢自己,这么多年的坚持,总算是有收获的,而且收获还不小。

要知道,毕竟这么多年了,还能在LOL主播圈保持顶流,太难了,也为张导开心。作为虎牙高人气主播,官方对张导也是极好的,这不,最新的恋综就有张导的身影。

这三天的恋综求爱之旅,张导是真的感受到了什么是人生赢家,这比当年空姐女友都更加幸福,毕竟美女主播们太放得开了,关键是还不止一位,更有美女亲自给自己喂饭,顶级享受了。

只不过虽然过程很愉快,但是最后的结果还是很扎心,毕竟张导表白被拒绝了,当场直接就哭了。反正当时全场都在笑,只有张导在哭泣,小丑弹幕满屏,好兄弟好没有面子。

在最新的直播中,张导也复盘了这次恋综上自己的表现,还直言,当时自己没有哭,不是小丑,只不过不太自信而已。但是张导之后也透露了,会经常开户外,让大家看到更加自信的自己。

看样子,对于户外直播,张导很有自信啊,不知道会不会慢慢的转型成为户外主播呢?每天背着蓝书包和美女主播互动,这样的生活,貌似更加精彩,比和格雷福斯互动幸福太多了。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