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Ale女友辟谣了!发长文回应:Ale没有虐猫,他只是不知道怎么澄清

2022/9/16本站原创佚名

Ale自从在S10世界赛上打出名声后,关注度直线上升,而这个赛季,因为他的状态起伏不定,再加上LNG的上单换人事件,以及Ale在冒泡赛最后一场比赛中究极犯罪发挥,他总体上还是受到了很多批评。特别是Ale之前被前女友爆出劈腿、虐猫的负面新闻,所以每当Ale比赛没打好的时候,总会有人拿这些黑料出来反复鞭尸。就在最近,Ale的女友本人出面,为他澄清了虐猫的传闻。

Ale女友的发文如下,她表示自己去年和Ale在一起后,了解到了一些他之前被爆料的失去,自己很震惊,爆料中的Ale和自己认识的Ale完全不一样,Ale并没有虐猫,但是他也没有去澄清,因为他觉得澄清了也不会有人相信。

之后女友也表示,Ale绝对不会做出虐猫的事情,因为俱乐部放假的时候,Ale能在宠物店和猫猫狗狗待一整天。

而且女友自己也是养猫的,Ale并没有表现出虐猫的倾向,反而他经常拍猫咪可爱的照片给自己,而且Ale也跟自己说没有虐猫,原本是想要承认的,但是俱乐部说会帮他澄清,结果俱乐部并没有澄清,一直拖到了现在

最后女友也是再次强调,ale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没有虐猫,但是自己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帮他澄清。看得出来女友很真诚了,是一个很单纯的好人。

因为Ale女友最近跟doinb组排,还是挺有趣的,也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她现在和Ale也是正在甜蜜期,两人感情很好,帮Ale说话完全是可以理解的。只是Ale到底有没有虐猫,也不可能因为她的澄清就洗白了,毕竟还是需要证据的,因为虐猫是前女友爆料的,而乖小乖是新女友。现在从Ale的直播来看,不像是一个脾气暴躁会做这种事情的人,但是私下到底怎么样谁都说不准,而Ale唯一可以让自己彻底洗白的方法,只有打好每一场比赛,少一些低级失误,职业选手有了成绩和荣誉,会有更多的底气。

而Ale女友也看得出来是一个很单纯的人,现在也很幸福,希望她可以一直这样开心下去吧,最近直播节目效果也不错,希望Ale不要辜负了她吧!

那么,对于这波Ale女友的澄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