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桌面开发 >> VBS >> 正文

Delphi写p2p通讯源码分析

2010-8-14天下网吧论坛收集佚名
Delphi源码下载,P2P通讯Delphi源码下载。
源码说明:
程序为一个真正点对点通讯示范程序:) 实现内网到内网的直接连接(QQ用的技术
使用Delphi实现。在网上未看到类似的程序,特此发布提供喜欢的朋友参考。
通过UDP来实现穿透NAT的点对点通讯。

>>原定
程序设置一个共享目录里边所有文件都可供别人多点下载(类似BT)
独立服务端 负责消息中转、用户登陆
客户端从服务端获取用户列表 然后直连各个用户 以实现 聊天 语音 视屏 文件传输等可能的一切服务
>>>结果
由于工作太忙<一个小借口^O^>,文件传输、语音 视频等服务一直没去实现。
希望有朋友在此基础上完善后能发布了给大家学习:)

使用2个第3方控件
DXSock
Rzaize 3.10

图片[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mmzmagic_PeerToPeer.gif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收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