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让显示器“长高”一点

2016-3-26电脑店电脑店

长时间使用电脑的朋友会有这样的感受,因为自己桌椅的高矮问题,当显示器屏幕低于你的水平视线时,一直低着头观看,就会感觉腰、肩、颈椎很不舒服。往严重一点看,长期使用电脑姿势不正确,就会造成职业病。这样可不好,我们可以借助一些设备将显示器抬高一点,从而有利于伸展身体关节,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

能收纳键鼠的木质底座

 

参考价格:20元

也许在显示器底部垫上几本书,就可以抬高它,但这样势必会影响桌面的美观。这种木质底座就显得更为时尚,能很好地和办公桌、书桌等家具搭配起来。除了在它上面可以摆放显示器之外,还可以将键盘和鼠标收纳到其底部,从而放大了狭小的桌面空间。

显示器增高台桌面收纳盒

 

参考价格:68元

利用ACTTO安尚多功能增高台倒是可以提高显示器高度,不过它的功能不仅限于此,还可以将笔、小刀、计算器一股脑地放在里面。你可以将物品归类放置,比如将光盘放入可抽拉式的支架中,360度旋转设计方便了取放,这样就有效地节约了桌面空间。

可全方位转动的支架

参考价格:95元

 

用过戴尔UltraSharp显示器的用户都知道,它的高端在于支架可以随心所欲地调整屏幕。现在市面上也有类似这种支架销售,它可以安装在三星、飞利浦等各种品牌显示器上,支持19英寸~22英寸等多种尺寸机型。通过支架可调节屏幕的高度,可以倾斜、旋转以及侧转,用户能自定义视线角度。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