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显示器有水平条纹

2016-3-25电脑店电脑店

电脑店讯 故障现象:显示器在使用时,出现水平干扰的条纹,为什么

分析处理:显示器出现水平干扰条纹现象的原因一般有两(电脑没声音)种:

一是来自显示器外部的原因,如:显示器使用现场附近有电火花或高频电磁干扰等。这种干扰产生的现象是使显示画面出现水平白色线条。处理方法是尽可能地避免周围的干扰因素。

另一种来自显示器的内部的原因,这种干扰产生的现象是使显示器画面出现水平黑色线条。与到此情况可以打开机可检查一下显示器内是否有接触不良的地方,检查电源输出端或行输出变压器管脚的焊点,这样问题也可以得到解决(对于第二种情况,建议最好找专业人员维修)。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