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显示器花屏故障如何解决

2016-3-25电脑店电脑店

电脑店讯

显示器花屏故障如何解决

显示器花屏是常见的显示器故障之一,与这个故障类似,还有一个故障名称叫:显卡花屏。可见显示器花屏多半与显卡有关系。
事实也确实如此,大部分情况下,显示器的花屏,其实并不关显示器的事情,全是显卡惹的祸,显卡出硬件故障、显卡驱动不正确、显卡驱动与软件游戏冲突,都会造成显示器花屏。
所以,只要显示器花屏了,第一个应该怀疑的是显卡。检测的办法则是为你的显示器换一个主机,看看还花不花,这样就可以准确的确定到底是哪的问题。
显示器花屏,笔者曾经遇到过一个情况,就是星星点点的花,具体的表现就是液晶显示器的部分像素点只显示一个颜色,大范围的,闪啊闪的,就像星星点灯似的。

这个故障笔者一开始以为是显示器故障,结果研究之后,是DVI线的兼容问题,换一根线就搞定了,并且再也没有出现过相似问题

显示器花屏最后一个常见原因就是您的显示器已经真的坏了,这种情况只能送修,自己的是绝对搞不定的。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