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外接显示器,导致显示器模糊

2016-3-25电脑店电脑店

电脑店讯  现在许多有品味的朋友喜欢将笔记本外接个显示器,这样即拥有了便协性,又可以体验大屏的乐趣。大多数情况下,这样接是不会出现任何问题的,但偶尔也会出现模糊,水波纹的现象。

笔记本外接显示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采用

由于,大多数笔记本均是通过VGA口与显示器相连,如果出现上述故障,按本文一至三页的方法试过之后,还不解决问题。那么就要考虑是不是存在兼容性问题。笔者见过公司某同事用thinkpad T61,接某款HP的显示器时出现严重的水波纹,怎么调节也没用。

但是,这台笔记本换接其它显示器,或该显示器接其它笔记本,均没有这个问题。

这种兼容性问题并不常见,但如果赶上了基本不换显示器或笔记本是无法解决的。这就需要朋友们如果买给笔记本外接的显示器时,带笔记本去现场调试,确认没问题后,再入手了。

此外,某些通过VGA接口连接显示器的笔记本同在存在本文前一页所写,显卡部分干扰出现水波纹的现象。万一出现这个问题,同样是无法解决的,由于涉及到主板的走线问题,所以送修多半也是白费。

这个问题,笔者在华硕X87Q笔记本上见过,通过VGA接口连接显示器水波纹现象严重,最终确定无法解决。还好这款笔记本提供了HDMI接口输出,可以绕过VGA接口。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