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显示器亮度怎么调节

2016-3-25电脑店电脑店

电脑店讯  调节显示器的亮度可以让我们在白天和黑夜都能最舒服地看到屏幕,从而更好地保护我们的眼睛。

方法/步骤

  1.  

     首先你可以从显示器自带的调节选项上调节,每一台显示器都会有亮度调节的选项。

  2.  

    ​按显示器上的menu键,然后会出现一系列的选项,其中有亮度调节和对比度调节等,只需要选择到亮度调节,然后按增大键,即可让亮度变亮,按减小键,即可以让亮度变暗。

  3.  

    ​上面的调节属于硬件调节,相对来说是比较固定的,因为你看电脑屏幕的时候总会有很多的需求,如果每一次都要调节,太麻烦了。你也可以选择用软件来调节。

  4.  

    ​用一种叫的小软件,用它可以来调节屏幕的亮度,由于这种调节是软件调节,所以相比起硬件调节,要更加方便一些。

  5.  

    ​在软件的中间有一个亮度调节按钮,只需要将滑块向左右两边移动即可调整屏幕的亮度。当然也有别的选项供你选择。

     

     
  6.  

    ​如果想回复到原来的状态,即硬件设置的状态,只需要点击软件上面的默认按钮即可回复到正常的状态。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