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解决显示器暗淡和模糊故障

2016-3-6电脑店电脑店

分析解决:经过反复查找资料,“这种症状”大多数是由显像管老化造成的。拆开显示器外壳,找到电路板上最粗大的黑色部分——显示器中的高压包。在高压包上面有两个可调节的旋钮,找到标有“SCREEN”的旋钮(可用于调节亮度)。然后用螺丝刀试着一边慢慢调整
,显示器画面会逐渐变亮,一直一调道满意为止不过注意不要把显示器亮度调的太高,否则会使显像管加速老化。
  另一个标有“FOCUS”的旋钮是调整聚焦电压的,如果字符显示模糊可以通过它进行调解来解决。有些显示器高压包上可能没有标“SCREEN”和“FOCUS”。多数情况下面的是SCREEN按钮,上面的是FOCUS按钮。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