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电脑出现各种彩屏什么是怎么回事?

2016-3-6电脑店电脑店

问:电脑出现各种彩屏什么是怎么回事?

电脑出现各种彩屏求高手解答,无奈中!
我的电脑一只要进入XP界面就会变成草绿色绿屏,然后重启,变黑屏,再重启,变黄屏,再蓝屏(天蓝色),最后能用了,打开浏览器上网,才开两个网页就死机了,然后重启,然后重复各种屏,重启很多次也还这样,最后没办法,只好放弃!
 

明确说一下这不是硬盘的问题。我的硬盘硬盘换了个新的。第二,他说显卡检测,没发现什么问题。
 

今天想拿去电脑城检修,但是上次都没检测出来,求大侠指点,问题出在那个配件的可能性比较大,这样故障查找才有个明确的方向 

答:这是显卡的问题,请检查显卡。如果已坏,只能更换新的显卡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