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什么原因导致显示器出现波纹

2016-1-8电脑店电脑店

如果排除了显示器故障、显卡及周围杂波干扰等影响,而显示器故障依旧,这可能就是电源的问题了。如果计算机使用的是杂牌劣质电源,则可能会因电源制造不合格,或输出功率低导致显示器供电不正常,尤其在运行一些游戏等大型程序,或使用大功率显卡时更需要消耗大量的电,这时电源供电不足,导致显示器的水波纹更加明显。这种情况下,可以检测一下原来的电源是否合格,并换用一个名牌电源试试,如果显示器正常则说明是电源的问题,更换一个好电源即可。由于电源对计算机的供电起着最为重要的作用,因此建议用户在装机时不要贪图便宜而使用杂牌电源,否则可能会因小失大,造成计算机配件的损坏。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