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网吧虚拟盘测速方法,网吧磁盘性能测试方法

方法可以有效测试出您的网络传输性能到底有多高,该方法通用于有盘,系统虚拟盘,游戏虚拟盘,以及其他带有缓存功能的虚拟盘软件,但是因为每款软件的工作方式和原理都不仅相同,所以每款软件的测试结果可能不太一样,不过这都没有关系,您可以根据测试得出的速度于实际使用中感受到的速度相关联,自然就知道速度高低与游戏快慢的关系了。

目前在几个网吧测试得出的数据为:
1、CF很流行,如果有缓存测速能达到60~61MB/S即可在23秒左右进入游戏,当然排除外网与机器配置低的情况下。如果测速可达到70MB/S,CF可以在20S以内进入游戏,这个速度和多方因素有关,比如交换机,网卡,网线,甚至水晶头,网卡的设置等等,大家可以分享下自己的经验。
2、同环境下,系统虚拟盘有缓存测速一般会比游戏虚拟盘低4~5MB/S,这是因为系统虚拟盘工作原理有差异导致,并不影响使用,而这4~5MB/S的性能差异并不会导致系统启动速度相差甚远,很可能是无差别的。
3、无论是有盘,系统虚拟盘,游戏虚拟盘,客户机测试能达到30MB/S的速度,无论是游戏和系统都不会出现卡的情况,但是游戏进入速度可能没有太大优势。 


HDTune测速方法:
1、选择要测试的磁盘分区。
2、选择随机存取。
3、选择64KB区块测试。
4、单击开始,进行测试。
5、初次测试一般就是硬盘自身的随机读取性能。



6、其他选项不变,多点几次开始按钮,即可得出网络传输性能。





希望深入研究方案的同学可以重点学习
工具下载:http://bbs.txwb.com/read-htm-tid-543049.html

本文来源:顺网论坛 作者:顺网论坛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