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7网吧系统打开计算机不显示磁盘容量?

2018-1-4网络整理佚名

一般大家打开电脑就可以看到各个磁盘分区的详细大小,多是以进度条的形式显示出来。不过也有win7用户表示在点击电脑的时候发现,磁盘图标变小了,进度条也没有,也不显示磁盘容量了,那么在win7系统碰到打开计算机不显示磁盘容量的情况要怎么解决呢?

在win7系统打开计算机不显示磁盘容量?

1、打开“计算机”,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一个倒三角状的按钮,如图所示;

在win7系统打开计算机不显示磁盘容量?

2、在弹出的菜单选项中可以改变该页面文件及文件夹的查看方式,当前是“列表”状态,所以看不到磁盘的相关信息,将其设置为“平铺”即可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在win7系统打开计算机不显示磁盘容量?

3、此外大家也可以在打开计算机之后直接在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打开菜单,选择“查看”,也可以进行相关设置。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