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使用WIN10系统TGP显示页面无法显示解决方法

2017-8-16网络整理佚名

喜欢玩腾讯游戏的朋友肯定都知道TGP,算是比较强大的一个平台了,但有win10用户发现在登录TGP时提示该页面无法显示,无法搜索和下载游戏,点击“更多设置”也一样无法显示,那么该怎么办呢?方法不难。

1、在键盘上按下windows键+R打开运行框;在运行框中输入:inetcpl.cpl点击确定;

2、在internet属性界面点击【高级】选卡;在高级选卡中点击重置internet Explorer设置下方的【重置】按钮

3、在重置ie设置框中,勾选【删除个人设置】,点击【重置】按钮;操作过程将TGP关闭,重置完成后即可打开TGP正常显示页面内容!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